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金杯阁瑞斯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金杯阁瑞斯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买的,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这款车不是很值得买,该车油耗的确较高!市区每百公里约13-14升,高速8-9升,按照目前油价,平均每公里约1元!但油耗高低与路况、环境、驾驶习惯、气候条件等等都有关系!该车进入市场多年,质量还可以,保养费用低,配件便宜,维修费用不高!!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金杯阁瑞斯车值得买的,因为这款车空间大,采用大型的空间设计,很多现代的这类型车都采用面对面会议桌板的设计,使得许多商业人士直接在车内就可以进行商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