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克莱斯勒铂锐电瓶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克莱斯勒铂锐的电瓶在后座下面:

1、汽车蓄电池是:(1)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分为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和免维护型蓄电池;(2)由于蓄电池采用了铅钙合金做栅架,所以充电时产生的水分解量少,水分蒸发量也低,加上外壳采用密封结构,释放出来的硫酸气体也很少,所以它与传统蓄电池相比,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体,对接线桩头,电量储存时间长等优点;(3)它是一种将化学能转变成电能的装置,属于直流电源;

2、作用有:启动发动机时,给起动机提供强大的起动电流(一般高达200600A),当发电机过载时,可以协助发电机向用电设备供电,当发动机处于怠速时,向用电设备供电;

3、蓄电池还是一个大容量电容器,可以保护汽车的用电器。当发电机端电压高于铅蓄电池的电动势时,将一部分电能转变为化学能储存起来,也就是进行充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克莱斯勒铂锐电瓶在后座的下面,在被动安全方面,铂锐采用了四门硼钢防侧撞横梁,这种材质的防撞梁重量比普通钢低,而强度是普通钢的4-5倍。在加强外部防护的同时,铂锐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从前排的双级开启气囊、侧面的安全气囊,到头部的安全气帘,铂锐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同级别车型中,铂锐也是唯一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的车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克莱斯勒铂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代表先锋设计语言的ArtDeco理念,设计元素的应用,以及配备的同级别车中最大的17英寸全铝合金轮毂(2.7L车型更是配备超大18寸轮毂),使铂锐在国内日系、欧系充斥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让人耳目一新,克莱斯勒铂锐电瓶一般都是在后座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