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金杯大力神皮卡车柴油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金杯大力神皮卡车柴油版是很不错的,动力强劲,还省油,金杯大力神是:

1、华晨金杯汽车生产的一款皮卡车,在外观上,金杯大力神的造型吸取了国际最新流行趋势D-MAX最新车型设计,一体化式车身简洁、流畅、大气;

2、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流露出别具一格的流行美感。前脸设计刚中带柔;

3、极具个性的中网隔栅,配以耀眼的超大徽标勾勒出一副精致俊朗的“脸”,更显风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大力神皮卡做工和长城差不多,用的一样内室,配置比长城高,发动机是国际上比较先进的D22A发动机。2.2L的排量,和其他品牌对比,特点是声音小,柴油版更加省油,值得选择。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大力神皮卡车柴油是很不错的,比较省油,空间内饰上,西部大力神突破传统观念,轿车化内饰设计,高雅经典的浅灰色格调,运动型仪表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防滑座椅舒适时尚,让您畅享亦轿亦越的驾乘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