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gs和es区别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ES分别是雷克萨斯的两个车系,主要是官方价、排量、变速箱驱动方式的不同:

1、ES定位在中端车,价格相对GS会有所更亲民;

2、GS在排量方面也多了个大排量3.5L;

3、ES采用的是前置前驱,GS则采用前置后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有两个型号,GS 300, GS 430。该系列的竞争对手包括阿库拉的 3.2 RL, 奔驰的 C级以及富豪的S80。雷克萨斯GS 300 采用一台直六 3.0升的引擎,输出马力有220匹,百公里油耗城市是15.7升,高速公路是11.3升,变速箱是5速自动的(含OD)。而雷克萨斯GS 430 的引擎则是V8 4.3升的,输出马力300匹,变速箱也是5速自动的(含OD)。2002款的雷克萨斯GS 是在 2001款的基础上改进的;新一代雷克萨斯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洗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豪华的车舱设计,尽情感受生命每个隽永时刻;宁静的优雅动力,让您以最纯粹的感觉,与雷克萨斯ES350疾驰在人生最璀璨的道路上。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GS是雷克萨斯的豪华轿跑车,与奔驰CLS竞争;ES是雷克萨斯的中高级豪华车,与宝马5系,奥迪A6竞争;上面说的GS-锐志是错的,IS系列才是丰田中的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