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is敞篷车四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的,雷克萨斯is敞篷车是四座的,双门:

1、敞篷车是指带有折叠式可开启车顶的轿车,敞篷车按照车顶的结构可以分成硬顶车和软顶车;

2、软顶车更为常见,通常采用帆布,乙烯或塑料为车顶材料,配以可折叠的支架,硬顶车的车顶为金属材质,通常可以自动开合;

3、敞篷车中有些款式是专门开发的敞篷车型,没有其他样式,比如马自达的Miata,大众的Cabriolet。大部分的敞篷车则既有敞篷型,也有一般固定顶款型;

4、有的敞篷车则是由受欢迎的轿车款式,附带发展出来的,比如大众甲壳虫的敞篷款。大部分的敞篷车都是两门式的,四门款式较为少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是4座的,2008年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再次加强敞篷车的着墨,发表以IS车系为基础开发的IS250C;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硬顶敞篷设定,IS250Convertible肩负拓展雷克萨斯敞篷车用户的重任;而雷克萨斯也在2009年中导入IS250Convertible。在国内,IS250C提供了雷克萨斯爱好者的又一个敞篷车选择。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错,就是4个座位的。敞篷车在美式英语称为Convertible(原意为可转换的,意指敞篷车可在敞篷和普通车型之间转换),在英式英语或欧洲其他国家,通常称为Cabriolet,敞篷车走过了100多年的路。雷克萨斯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车型之一。它是LEXUS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一次尝试。IS系列原型车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