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lfa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fa是一款非常舒适且极具吸引力的车型,从头到尾都散发着优雅的气质,每一处细节及装饰都散发着与众不同的精致和尊贵,其座舱也洋溢着独特的魅力:

1、雷克萨斯LFA作为雷克萨斯F系列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LFA超级跑车代表了雷克萨斯突破传统、不断挑战新极限的无限激情和不懈探索精神,再度印证了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2、雷克萨斯LFA是日本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Lexus)开发的一款超级跑车,由雷克萨斯顶尖的设计及工程团队历经10年时间研发而成;

3、研发项目总工程师棚桥春彦先生称,在开发产品的十年中,公司力图超越每个极限以达到这一目标,包括研发先进的碳纤维单体横造式底盘和车身,相信雷克萨斯创造出了一款完全以驾驶者为设计核心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控制系统在方向盘上的布局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就犹如驾驶者双手的延伸,驾驶者在换挡或调节时都不必将手移离方向盘。除了Manettino系统,控制系统还提供了五种不同的车辆动力学设置选项,驾驶者能够通过方向盘操作以下功能:发动机启动按钮、指示灯、两个F1换挡拨片(向上与向下)、悬挂减震按钮、其他manettino配置中的阻尼设置(从而在不平路面获取更柔和的阻尼响应)以及风挡雨刷控制。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两座配置时,雷克萨斯lfa还可装载休闲娱乐所需的任何装备,如两整套潜水装备或帆船套件等等。雷克萨斯lfa具备您所需的最大驾乘空间:前座可舒服地坐下身高达到甚至超过195厘米(6英尺4.7英寸)的乘客,后座可容纳身高185厘米(6英尺1英寸)的乘客。而且他们会像坐在自家客厅一样舒适惬意。车厢座舱还包含一个不小于20升的小型储物箱,可供驾乘人员在长途旅行时携带各种零碎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