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lfa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FA从发动机马力或者汽缸数目来看,能达到兰博基尼盖拉多Superleggera、法拉利458 Italia或者保时:

1、雷克萨斯LFA作为雷克萨斯F系列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LFA超级跑车代表了雷克萨斯突破传统、不断挑战新极限的无限激情和不懈探索精神,再度印证了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2、为了在极速驰骋时亦能实现驭随心动的完美操控感受,LFA致力于以先进科技和创新设计实现完美的动态平衡;

3、LFA采用发动机中前置后驱设计,全新6速序列式变速箱被安装在后轴驱动桥上,这种分布能够将前置后驱结构的易操纵性和直线稳定性与中置后驱结构的灵动转向表现相结合,并使车身达到48:52的前后重量最优分配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lfa发动机还是挺好的,LFA采用的是1LR-GUE型发动机(4.8L V10)。此发动机只装配在LFA上。 内径×行程 88x79mm 圧缩比 12.0 最大功率 412kW (560PS) /8,700rpm 最大扭矩 480N·m (48.9kgf·m) /6,800rpm。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雷克萨斯lfa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可以的,4.8L V10发动机,6挡序列!极速325,3.2秒破百!确实强!目前日产的GTR就相当不错了!3.8T550马力V6发动机。极速315. 2.7秒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