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泽西是好车吗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泽西个人感觉是好车,具体介绍:

1、无懈可击的运动外观: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都投射着酷炫时尚风范,劲显运动本色。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身,刚劲有力、简洁流畅的线条、乃至每一个精心设计的细节,都释放着不可抗拒的力量与魅力;

2、品质优逸的运动内饰:进入凯泽西座舱的第一瞬间,便能感触到那份优雅的设计,超凡的科技和精湛的工艺。在静谧的空间里,激情被唤醒,悦享在飞扬,一种全新的极致驾驶体验已在眼前;

3、迅猛卓然的动力表现:为凯泽西量身打造的2.4升发动机,性能卓著,从启动的第一秒,便会为之迅猛异常的动力所震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铃木引进中国的首款中级轿车凯泽西将于2010年7月2日正式上市价,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四种配置,分别为2.4升两驱标准版,2.4升两驱豪华版,2.4升四驱豪华版和2.4升四驱运动导航版,定位是中高端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7.48万元,这车挺好的,是值得选择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铃木即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运动型轿车凯泽西,2010年6月份在中国上市。这也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B级轿车。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凯泽西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在131KW,最大转力为230N/m,个人感觉这车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