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泽西为什么没人买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泽西没人买的原因:

1、品牌因素,虽然国产品牌现在的造车工艺做的很不错了,但是买国产还是有人碍于面子问题和那些好友亲人的推说;

2、稳定性问题,所说国产车已相当成熟但是还是跟大品牌存在一定的差异,有些人担心车的稳定性,时常出毛病要维修等等;

3、保值率,刚刚买车的人一般都会认为和一辆车会开XX年,但是是车越来越便宜了,也就喜新厌旧了,再换车出手时贬值太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泽西就是价格太高了,所以就少人买了。铃木引进中国的首款中级轿车凯泽西将于2010年7月2日正式上市价,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四种配置,分别为2.4升两驱标准版,2.4升两驱豪华版,2.4升四驱豪华版和2.4升四驱运动导航版。售价区间为18.98-27.48万元,未来可能将由长安铃木在国内生产。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铃木(中国)即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运动型轿车凯泽西(Kizashi),2010年6月份在中国上市。这也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B级轿车。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凯泽西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在131KW,最大转力为230N/m,其实这款车还行,可能是因为价格太高了,而且铃木这款车不怎么样,所以就没什么人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