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姆尼进口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吉姆尼现在是没有新款的了,只有15款的,15款的进口吉姆尼售价是:12-15万左右吧,具体多少建议到当地的销售点问一下,因为各地的优惠是有所不同的:

1、铃木发布了2013款吉姆尼的照片,在外观上,这辆小车有了一些变化;

2、包括前保险杠、中网和机器盖都经过了一些优化设计,不过都发生在细节之处,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

3、雾灯也稍作了修改,尺寸似乎略有增加。另外,吉姆尼新增了一个名为淡蓝金属色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4、而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座椅上,头枕也经过优化设计,并且后排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姆尼(JIMNY)是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ORV越野车,动力方面使用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吉姆尼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但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这款车至今也没有国产,进口吉姆尼售价是在12-15万左右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的售价是在12-15万左右的。进口吉姆尼动力方面则没有变化,依旧使用那台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吉姆尼虽小,却可谓五脏俱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等都让他在越野迷心中有一定的地位,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