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翼特为啥那么贵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铃木速翼特是铃木旗下的一款性能车,是因为采用了1.6L发动机,满足玩车的需求,所以会比较贵:

1、全新速翼特的外部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其车头部分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头灯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明显被加大。车身侧面,全新速翼特的线条十分简洁,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另外新车的后门还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

2、全新速翼特的内部造型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且为了方便操作,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还设计成偏向消费者一侧。此外,诸如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圆形按钮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设计,也均体现出新车年轻化的定位;

3、动力方面,铃木全新速翼特或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6kW/8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0Nm/1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全新速翼特基于铃木Baleno轻量化平台进行开发,这将使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减重50-70kg。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铃木真吧自己当成了高端品牌了,从凯泽西到现在的速翼特,价格都定的老高。凯泽西的失败也没有让铃木受到教训,反而将价格越定越高。一个换装了1.6L发动机的雨燕卖17万,简直就是在抢钱。真搞不明白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因为换装了1.6L发动机,所以是比较贵的,铃木雨燕速翼特在台湾上市了,大陆早就上市了 只是真正买这个车的人很少,该车型价位在大陆十七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