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陆地方舟劲玛5座电动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陆地方舟劲玛5座电动车是很不错的,属于电动越野车,这个是很新潮的,值得选择:

1、劲玛车外观为全新越野车造型,线条硬朗,整体时尚、动感,完全彰显出驾驶者的品味及个性。新颖的款式一经面世便倍受客户喜爱;

2、驾驶室采用的是人体工程学驾驶布置,另有冷气空调、暖气空调、卫星定位系统、蓝牙、移动电视等选装配置,更舒适及更人性化,内置的全球领先的"HIEDS"高效变频电驱动系统;

3、这款电动劲玛车是陆地方舟完全自主研制的新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应用的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电驱动系统专利技术和整车匹配关键电子辅助系统等技术,动力强劲,性能优越。拥有堪比燃油汽车的动力,且在续航能力上也能轻松突破150公里大关,更能完成各种极限动作,如:极限漂移、急速上坡过弯道、深处涉水、上下台阶等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零排放"的陆地方舟劲玛5座电动车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最高时速为4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4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非常值得选择。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劲玛采用了75V的密封阀控车用动力电池,免维护,百公里电量消耗率为10KW.H,最大续驶里程为100KM。最大车速可达45km/h,配置上,提供铝合金轮毂、冷气空调、暖气空调、卫星定位系统、蓝牙、移动电视等选装配置,是一台非常值得选择的电动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