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揽胜极光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需要38万,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1、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前脸,既饱满丰富又层次感分明,年轻时尚的外表下更有硬朗的气质。简洁的前脸配上犀利的车灯,完美的展示了路虎的霸气,从远处开来气场十足;

2、与其霸气十足的外表不同,内饰则相对来说比较简约,每一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方面也比较考究,皮质材料搭配精湛的缝线符合其豪华车的本色;

3、车尾造型独特,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都可以一眼都可以看到揽胜独有的背影,尾灯的动画元素设计,如同机器人的瞳孔,机械感十足。首尾呼应的年轻化设计既不是路虎本来的风韵,又让更多年轻人为之着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需38万左右就可以买下来了,揽胜极光是整个路虎家族中最为紧凑的车型,面向中国市场的七年中,从进口车型到实现国产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险精神,又用鲜明独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轻人目光。属于豪华车系的路虎,与其相同级别SUV,各个拿出来也都是该品牌中的当家花旦,一起比较的车型包括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只需40万不到就能买了。揽胜极光这款车是路虎推出的一款较为出众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被誉为最漂亮的紧凑型SUV,饱满的前脸与动画元素设计机器人尾灯首尾呼应,整个车身由硬朗笔直的线条勾勒,错综复杂的整体车身线条又层次感分明。前部的运动下围板与尾部的扰流板更是把跨界诠释的淋漓尽致。整体造型紧凑,简洁又犀利,搭配具有杀伤力的大灯,秀气的外表下更是一个无畏挑战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