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揽胜极光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产版的极光价格再37.58-53.98万元,进口版的极光是67万元:

1、揽胜极光超前的外观设计是极光的一大亮点,配有3门版和5门版的车型,相比之下3门版车型在外观上更多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设计更具个性和动感,车身更为低矮紧凑,适合真正的单身贵族;

2、而5门版车型则会更多考虑实用性因素,车身更大更高,内部空间更加宽大实用,面向主流的消费人群,车头的设计两者基本相同,只是3门版车型在引擎盖增加了一个散热的网格;

3、前脸的设计仍延续了路虎家族的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辨别这是路虎的车型,然而在细节之处,确实有着明显的变化,使得极光展现出更加年轻化动感化的气息,能迎合更为年轻的消费者的眼光;

4、头灯的设计正是极光最为明显的改进,由路虎常见的宽大方形头灯,改为如今细长锐利的造型,赋予了极光更具年轻进取外观元素,这也预示着路虎车系将来会更加注重年轻市场的需求,客户群体将向低年龄发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看你买哪一款车型的,因为不同车型价格是不一样的,揽胜极光售价是在:30-51万之间的,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价格,因为各的的优惠政策不同。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此后,路虎汽车公司在2012年推出了维多利亚限量版极光车型,动力性能与普通版本无异,而内饰材质奢华典雅,售价为98.8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