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揽胜极光进口和国产的区别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极光进口和国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价格:

1、揽胜极光国产官方指导价为: 37.58-53.98万;进口的极光官方指导价则为: 67.00万;进口极光目前在售只有一款车型,而国产极光在售共有6款车型;

2、两款车的不同还表现在配上方面:车身类型也是很明显的差异了,进口极光属2门4座SUV,而国产极光则属5门5座suv。进口极光灯光方面:远近光灯都采用LED光源,国产极光除了致动版以外,所有车型均采用氙气灯光源;

3、在自适应远近光灯方面进口极光有配置,而国产极光除了致动版配备以外,其他车型也只是可选;随动转向大灯在进口极光上也有配置,国产的极光除了致动版配备以外,其他车型并没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极光全系配有大灯清洗装置,但是进口版极光 并未配备;在车身颜色上,国产极光没有进口极光的车身颜色丰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极光进口和国产的区别外观和用料,国产极光的外观和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一致,尾部的汉子除外,主要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部件,进口件达到了60%,包括发动机等;国产增加配置,可以看到国产极光配置是增加的,包括后排中央头枕 后排出风口 盲点检测等。这和很多品牌国产就简配是刚好相反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极光国产和进口差价高,就拿消音器比较,差价几近10倍!表面上看不出来。汽车测试时,国产测试时间短,进口长;关键是进口太抗糟了,相比国产而言。曾经见过国外某知名发动机,零件是国外的,在国内组装,因为税低,呵呵看的时候是一样的跑的时候就出差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