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敞篷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敞篷版个人感觉挺好的:

1、本身这车的质量就好,敞篷版就更加的拉风,开这车可不是一般的帅气。揽胜极光敞篷版外观设计与一般揽胜极光车型相同,同样有着新造型LED日行灯,搭配两侧宽大进气坝与家族样貌设计,展现出充满旷野气势的神韵;

2、祈雨一般版车型最大不同之处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那软顶敞篷设计;虽然在关篷状态时,揽胜极光敞篷版没有揽胜极光跨界版来得迷人,但在18秒(关篷21秒)收折车顶之后便带来判若两车的感受,不仅不会显得突兀,反倒让人感觉揽胜极光天生就是适合敞篷造型,与一般车型相比吸晴指数绝对破表;

3、揽胜极光敞篷版座舱与一般揽胜极光相同,但开篷之后则带来不同的氛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揽胜极光敞篷版拥有相当多元的生活型态,可以在海岸道路悠活、一闯山林大自然深处,或是在山路畅快奔驰,每种生活型态揽胜极光敞篷版都能带来绝佳的体验感受,但私心觉得,在夜晚闹区的夜店流连还是最适合揽胜极光敞篷版。在闹区驾驶揽胜极光敞篷版,其关注度让我们犹如明星般受人瞩目,非常值得选择。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揽胜极光先天便有着独特的造型,加上敞篷之后不仅不会突兀,反倒将其独特特色彻底发挥。240hp/34.68kgm动力与底盘设定,不论在一般道路或山路皆能带来令人满意的表现,信息娱乐系统也能让轻松上手,驾驶揽胜极光敞篷版唯一要适应的便是路人注目的眼光。揽胜极光敞篷版开关篷分别带来两种风情,但个人认为开篷状态相当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