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路虎揽胜极光进口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二手路虎揽胜极光进口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路虎揽胜极光进口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前脸,既饱满丰富又层次感分明,年轻时尚的外表下更有硬朗的气质。简洁的前脸配上犀利的车灯,完美的展示了路虎的霸气,从远处开来气场十足;

2、与其霸气十足的外表不同,内饰则相对来说比较简约,每一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方面也比较考究,皮质材料搭配精湛的缝线符合其豪华车的本色;

3、车尾造型独特,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都可以一眼都可以看到揽胜独有的背影,尾灯的动画元素设计,如同机器人的瞳孔,机械感十足。首尾呼应的年轻化设计既不是路虎本来的风韵,又让更多年轻人为之着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进口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路虎揽胜极光进口,从车尾处很容易看到路虎揽胜的影子,造型较为传统的设计通过细节处的优化使极光虽然源于揽胜但是更具有自己的特色,相信这种抽象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车尾顶部的扰流板在SUV车型上出现反映了跨界产品的一大特质;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虽然面积看上去不大但是有神,灯组组合紧凑,尾灯看上去有些像瞳孔或者动画片中的机器人,机械感略强的尾灯辨识度很高且丝毫不落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