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揽胜极光进口还是国产的呀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揽胜极光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以下就是他们的区别:

1、外观和用料,国产极光的外观和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一致,尾部的汉子除外,主要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部件,进口件达到了60%,包括发动机等;

2、国产增加配置,可以看到国产极光配置是增加的,包括后排中央头枕 后排出风口 盲点检测等。这和很多品牌国产就简配是刚好相反的;

3、很多人问为什么底盘高度一会儿212一会儿170,这个是法规不同导致的,有空载和满载的区别,车重也是一样,部分媒体不了解实情误导消费者;

4、关于变速箱,这个才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和每个人开车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5、关于四驱系统,根据高低配置不同采用的驱动方式也有不同,以进口极光为例,628的耀动就是智能四驱,而578的耀享就是全时四驱。 (打开中控屏幕——其他特性——4乘4 看看写着是4WD或者是2WD和4WD同时存在,进口的578位4WD,而628的为2WD和4WD同时显示 配置不同 各位可以去把国产的各个配置都看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以前是进口的,现在已经国产化了。国产和进口差价高,就拿消音器比较,差价几近10倍!表面上看不出来。汽车测试时,国产测试时间短,进口长。关键是进口太抗糟了,相比国产而言。曾经见过国外某知名发动机,零件是国外的,在国内组装,因为税低,呵呵看的时候是一样的跑的时候就出差别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揽胜极光现在有进口的,当然也有国产的了。进口品质vs国产品质,外观除了轮毂好像基本没改动,驾乘体验差别不会太大,车尾多了个中文标签,价格当然国产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