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揽胜极光机油型号是那种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油指标是统一的质量控制的标志,应该跟牌子无关:

1、你车子的机器如果有磨损,低标号的机油因为比较稀,比较容易流失,尤其在热天和高速情况下,润滑效率会下降较多,你如果喜欢开快车,改用10W-40的机油好些;

2、不过会稍微费点汽油,但是可以更好地保护你的发送机,还是值得,另外用高标号的机油,你冷车预热的时间应该长些,以便减少发动机的低温磨损,你也可以考虑冬天的时候再把机油换成低标号的5W-30;

3、 你也可以使用其他主流品牌的机油,都是没有问题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机油粘度一定不要用错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厂家要求使用5w-30的机油粘度,最好是符合欧洲机油认证标准A5B5的机油,不过这个标准的机油不太好买,你也可以用A3B4的机油代替一下,这款发动机对机油要求不高,矿物油合成油都可以用,不过个人建议你还是使用合成机油比较合适,一万公里或一年保养一次就可以了,性价比更好一些。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只能说够用,提升驾驶体验的话,用点好机油,高端的全合成,像进口的美孚、GT润滑油都是用过的。起步速度和后称动力体验好些,不管平顺性,都有比较好的提升。我的标致308用的是国产机油奥吉星,SL5w-40,半合成的,冬季可用5w-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