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揽胜运动版和揽胜区别是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运动版,与基础款看似相同,实则大有区别:

1、这款车型,有着尖端的动态表现以及极具业界潮流的性能。还有着充满魅力的外观设计以及华丽非凡的车内饰,还有着强劲的发动机;

2、增压款的汽油发动机,其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510PS,最大的扭矩是625NM,其综合的燃油消耗为14.9升每百公里。和四点二升的机械增压款的发动机相比之下,提升了百分之三十一的动力,汽车的扭矩也被提升了百分之十四;

3、它有着轻量的结构,使用的是可回收的材料,经济性较强,耗油量比较低,同时,汽车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被降低了,从而达到了欧V的排放标准;

4、作为一款奢华的全方位的运动型的SUV,驾驶式的座舱是轮廊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这让驾乘者有着一种被受呵护的感觉,为驾驶人和乘客提供了一个十分舒适的驾乘空间,因此驾驶的体验很棒。指挥官式的驾驶座又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开阔清晰的视野,使得车外行驶环境被驾驶者一览无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揽胜运动版大型的长条状的水箱护罩海油方正的头灯以及钣件,与揽胜的基础款是很像的,所以容易被消费者产生一定的混淆,经常会有人将这款车型,误认为是从基本的揽胜车型的基础上,追加的一款运动的版本,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首先从尺寸上来看的话,揽胜运动版的车型较揽胜来说,长度上缩短了一百八十四毫米,轴距上也缩短了一百三十五毫米,从高度上来说也降低了九十毫米,这样一来,就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的紧凑,在动态的灵活性上也变的更好。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揽胜是承载式车身优势是: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个车身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整体式车身比较安全;揽胜运动版是非承载式车身, 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较高,抗颠簸性能好,此外四个车轮受力再不均匀,也是由车架承担,而不会传递到车身上去。使得驾驶感更加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