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揽胜运动版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运动版5.0T的油耗在22个左右, 每公里的油钱在1.4元左右,可以说是相当高的:

1、作为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的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而且大品牌的保修、售后都很完善,即使出现了问题相信也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2、说到路虎小毛病多,我一个已经开了路虎2年的人,至今都还没有发生过什么很棘手的质量问题,所以我觉得你不必太过担心;

3、揽胜运动版是路虎的运动型豪华SUV,整体外观都更简洁、更运动,性能和动力也很出色,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厂家给出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为13L左右。油耗和驾驶技巧,车况是否良好,轮胎气压,长时间低速行驶,路况好坏都有关系的。高速这个油耗基本出来了。市区行驶堵车油耗为18L左右的。每公里为1.26元左右吧!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得20个左右,车辆的具体油耗和平时的驾驶习惯也有一定的关系。机械增压版的V8,油耗更高! 揽胜运动版底盘来自于发现车系,动力总成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