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3星骋二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于2011年10月上市的新马自达3车型;长安马自达正式确定了它的中文名为Mazda3星骋,其售价预计为12.5-16.5万元;二手价格合适车况良好可以考虑:

1、Mazda3星骋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上也有了全新的设计;2011年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Mazda3的中文名——Mazda3星骋;

2、动力上,Mazda3星骋依然匹配1.6L和2.0L引擎,不过其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星骋还是不错的,原装进口全铝合金发动机,反置式设计,变速箱也是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40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级车里面操控性和安全性算是最好的了,最关键的是省油,而且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什么的费用都比较低 二手市场表现不错可以考虑。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3星骋这款1.6L手动挡车动力还算充沛,能够满足车主日常激情一把的要求。马自达的1.6L动力性反映到日常驾驶中与其他品牌1.8L的相当(尤其与韩系和雪弗兰同等级比);操控一流,是世界级的操控,好于福克斯,世嘉、307,更好于“神车”(“神车”直线跑感受一流,弯道就属于一般水平);油耗在日系车里属于中等水平;安全是日系里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