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启辰r50x油箱多大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启辰r50x油箱容积52L:

1、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307×1730×1564mm,轴距260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4挡自动可选;

2、启辰R50X的竞争对手有启辰R50、启辰D60以及朗逸。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

3、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挡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启辰R50x的一大核心卖点就是“源于日产,更懂中国”,我们的产品和日产的产品共线生产,并且使用了日产成熟可靠的发动机,因此在品质上、燃油经济性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启辰r50x油箱容积52L;R50X搭载的是与D50、R50一样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也是5MT变速箱或者4AT变速箱。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50X基于R50平台打造,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套件,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7/1730/1564mm,与R50相比,其长度增加27mm,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35mm和29mm,轴距则维持在2600mm;启辰r50x油箱容积5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