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启辰r50x的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启辰R50X油耗:5.9-7.2升/百公里:

1、外观上看,启辰R50 x与启辰R50的最大不同是增加了全车黑色的塑料包围,前后增加了银色护板,因此看上去启辰R50 x要更加硬朗一些。前雾灯得到了全系标配,而大灯则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启辰R50x新增加了星灿金的车身颜色;

2、2015款R50X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搭配炫酷运动内饰,充分彰显自由活力的个性;

3、2010年10月20日,东风启辰公布了启辰R50X车型的售价。新车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8万-9.18万元,2015成都车展上,启辰R50X潮流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45-8.35万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启辰R50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真实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那样。东风启辰R50X缺点个人认为是动力性一般 ,车子保有量不大,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一般,该车子优点是油耗还有可靠性方面不错。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日产R50X手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0L ,但是一般如果在市区开的话会油耗稍高些。总体来说还是一款比较经济的轿车。很实用,空间大,油耗低,就是配置差了点。整体讲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