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贵士商务车2019款啥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贵士商务车2019款暂时还不知道什么吗时候上市:

1、日产贵士是一款豪华的MPV商务车型,拥有低调沉稳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轿车般的驾驶感受,从内到外都散发出商务车的豪华气息;

2、对于一款高端MPV来讲,讲再多东西都不如舒适性来的实在,贵士中排座椅加装了埃尔法航空座椅,并设计了可旋转、前后调节、按摩、脚托,随时调到适合的坐姿度,让人流连忘返打造一种奢华简单的感觉;

3、日产车的舒适性是有口皆碑的,在贵士上自然也不例外。前两排座椅十分宽大,并且十分柔软。特别是第一排座椅的两翼又能给予十分轻柔的环抱感,真是十分舒服!只是,除了驾驶位,其余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暂时还没有上市哦,日产贵士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MPV,目前贵士在售车型只有15款,其售价为46.8万起步。说实话,个觉得现在选择日产贵士还是挺值得的。毕竟,贵士作为埃尔法同价位的车型,其内饰和动力一定也不比埃尔法逊色,而且如果从家庭使用角度出发的话,贵士明显要比埃尔法好用不少,而且价格也只有埃尔法一半,更何况在北美市场贵士的口碑一点都不差于埃尔法,所有个人觉得贵士确实表现的不错。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暂时还没有上市,贵士是日产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MPV,也是日产在美国市场上的主力军。美国人把这种大型的MPV称作“minivan”,更多地强调了乘用性。Minivan一直是美国人比较喜欢的车型,拥有轿车般的驾驶感受,超大的空间,宜商宜私的使用特性,像丰田大霸王、克莱斯勒的大捷龙都有很高的人气。日产贵士是完全在美国本土设计并生产的,更加迎合美国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