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逍客和奇骏哪个好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和奇骏相比较的话,个人觉得奇骏会相对好一点:

1、奇骏和逍客都是东风日产的车,两个定位不太一样,奇骏属于高价位高等级SUV,逍客属于低价位低等级SUV;

2、奇骏官方指导价格是从18.88万元27.13万元,发动机有2.0L和2.5L两个排量。逍客官方指导价格是从13.98万元18.98万元,发动机排量有1.2T和2.0L两个版本;

3、基本上逍客的顶配车型才能买到奇骏的入门级车型。入门级车型的话,奇骏的配置肯定是比不上逍客顶配的。而且逍客的顶配只有2.0L发动机一种可选,奇骏也是2.0L的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骏要比逍客大,逍客比奇骏要小。首先车身尺寸上,奇骏长宽高就有4675毫米/1820毫米/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逍客的尺寸就稍微小一点,长宽高只有4384毫米/1837毫米/1594毫米,轴距是2646毫米。车身长度,奇骏要比逍客大一圈,好处就是奇骏不仅乘坐空间大,后备箱空间也比逍客大。逍客的空间基本在紧凑型SUV里面不算突出,奇骏就不一样了,同级别里面空间也是它的卖点,所以奇骏会相对好一点。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逍客好啦,我自己开的就是逍客,逍客这个车给我的印象还不错,整个车开起来的感觉比较好,我觉得逍客是我开过的日产车里面操控表现最好的,别跟我提GTR哈。我买的逍客是1.2T的涡轮增压版本,这车在城市里面开,动力比较灵活,动力输出很顺畅,不会觉得动力不够用。跑高速的时候,整个车也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