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三菱翼神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三菱翼神这车是很好的,质量好,耐用,关键是安全性做得好,具体如下:

1、蓝瑟翼神采用了三菱独创四维安全系统,即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四维安全系统,同级车中唯一配备7气囊安全防范系统、唯一配备膝部安全气囊、唯一配备双HID氙气头灯,安全性能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

2、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智能控制系统形成蓝瑟翼神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强大的防护功能;

3、而HID双氙气大灯、头灯自动启闭、雨量感应式雨刷、高反差仪表等领先配置在无形中保证驾驶者视线安全,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4、而在被动安全防护方面,蓝瑟翼神采用了三菱独有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大量运用三菱全球专利技术,如八角断面前侧大梁结构等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它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一眼看到蓝瑟翼神就被它的动感外形打动了。从前脸到车身,翼神采用了高腰线凸显轮廓分明的设计,侧面线条简洁而明快,车尾整体向车头倾斜,个性的尾翼,使整车绷紧了“跑”的精神,从正面看,最明显的莫过于前保险杠上的大嘴了。和进口的Lancer EX过于凶猛的大嘴相比,翼神的“嘴”已经相对内敛了,采用的中网造型想来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的认同。突出的车头和内收的保险杠形成了独特的“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