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杰罗和普拉多哪个好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杰罗和普拉多这两款车的话,个人更偏向于普拉多这款车:

1、普拉多月销量可维持在5000多辆,作为一款入门价在40多万辆大型SUV中,这种销量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2、因此,由于效率较高,也直接导致市场拥有量相对较高,这也直接影响到市场的保值率;

3、普拉多主要定位于越野,因此它的使用更接近整个地形,可以进入进川藏,下雪地,进入沙漠,逆流而上。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使受众更加广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都是越野界的佼佼者,而且两款车都是历史悠久的经典车型。帕杰罗从V37、V77发展到现在的V97,普拉多也经历了LC90、LC120到现在的LC150。从性价比方面考虑,帕杰罗的售价更具有优势,不论你选择3.0车型还是平行进口的3.8车型优惠完都可以在40万以内提车。这样的价格在硬派越野车当中可以说非常具有优势。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在越野圈内都是名声显赫的大腕,在去西藏的路上随便一个修车铺都能维修普拉多和帕杰罗,足以说明这两款车在国内越野圈的认可度有多高。但是从销量上看丰田普拉多似乎要领先于帕杰罗很多,但是有两点帕杰罗是绝对要优于普拉多的。那就是售价和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