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杰罗劲畅进口与国产区别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杰罗劲畅进口与国产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进口的发动机和整体质量好:

1、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三菱车型———帕杰罗,凭借其突出的综合性能,在国内有不少拥趸;

2、目前行驶在大街小巷乡村山野的帕杰罗车型大多为V31/33车型。不久前,最新一代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V97登陆深圳;

3、新款帕杰罗性能怎样?与老款帕杰罗有何不同?前几日,记者驾驶着刚刚上好牌的帕杰罗V97进行了一次100多公里的城市道路、高速路、山路的短途试驾,对帕杰罗V97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和国产的差不多!更何况进口车生产国主要是生产人妖的!所以还是选国产的吧!要动力就要劲畅要舒适就要帕杰罗!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三菱帕杰罗·劲畅是一款很陌生的车型。但对于越野一族来说,这款车就是入门级越野神器。车迷都知道帕杰罗如今已经是承载车身结构,在车身刚性上已经大不如前,因此想要玩儿越野,而非在公路上行驶的车迷,都会选择纯正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的劲畅。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帕杰罗劲畅进口与国产的区别就是发动机不一样的,国产的发动机是4g64和6b31,进口的6g72,变速箱国产的有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进口的只有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