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格蓝迪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格蓝迪这款车的质量各方面都是挺不错的:

1、虽然三菱在大家的眼里只有帕杰罗是较为出色的系列,但不要忽略了同样出色的格蓝迪,这确实是部好车;

2、内饰工艺精细,体现三菱的较高水平,但木纹设计不是很好看,而且变速箱竟然是四速的,有点失望;

3、从某种意义上说,格蓝迪的外形更形似与“子弹头”的概念,整个前脸线条外扬,配合迥然有神的一对大灯,呈现出凌人的气势;

4、新的米黄色内饰代替了原来的灰色格调,看上去更有家的温馨感觉,以空间而论,三排座椅均顾及到头部、腿部等空间。特别是人们最关心的中排,可作单独的前后移动,十分喜欢格蓝迪高位设计的尾灯,每当夜晚时亮起十分好看,并发光面积较大,能更有效的提醒后面车辆注意车身之间的距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三菱格蓝迪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值得一提的是,格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排量为2.4l。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与同级别的奥德赛相比,最大功率多了55千瓦,最大扭矩多了11n.m,数据的差别反映在道路行驶性能上,格蓝迪的0---100km/h加速为14s,这在同类别车里算是比较快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非常不错,值得入手,三菱格蓝迪视野好,底盘通过性不错,不过网友反映高速路上发动机抖动明显,行车过程中胎噪较大,网友抱怨道“胎噪大,中速的时候特别明显了。我加了隔音的地板胶效果也不怎么样。”整体较为简洁;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中控布局合理,功能按键分布清楚,操作方便,不过有个别网友反映中控面板比较吸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