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格蓝迪挡把怎么拆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格蓝迪的挡把的拆除方法:

1、三菱格蓝迪挡把拆卸首先先把挡把头上的塑料盖子拆下来,放到一边;

2、然后,在防尘套下面有一个卡子,也给它拿掉,接着轻轻一拔,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拆下汽车的挡把了;

3、网友点评:外形俊美的MPV,年轻家庭的首选,兼具轿车的舒适和MPV的多功能性,较为实用,双天窗确实能给驾驶者和乘坐者不小的视野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拆卸挡把是一件很专业的事情,技术含量高,不要自己随便拆解,非专业人士很容易造成多余的损伤。三菱格蓝迪()作为一款mpv,格蓝迪对动力的诉求有别于同类产品。格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排量为2.4l。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与同级别的奥德赛相比,最大功率多了55千瓦,最大扭矩多了11n.m,数据的差别反映在道路行驶性能上,格蓝迪的0---100km/h加速为14s,这在同类别车里算是比较快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格蓝迪的挡把拆起来是比较麻烦的,建议到修理厂找专业人员来进行拆卸。价格区间:25.28万-27.50万 优点:外形较动感时尚,缺点:各方面表现一般空间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