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伊思坦纳空调滤芯在哪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伊思坦纳空调滤芯在副驾杂物箱后面,以下就是更换空调滤芯的步骤:

1、拔出副驾驶座手套箱底部2个卡子,卸下手套箱;

2、拧开螺母,用力卸手套箱上部,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外部;

3、打开盒子,更换空调滤芯,装回盒子。按拆卸顺序安装手套箱。更换空调滤芯完成;

4、注意: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没活性碳,另一种是含活性碳的(购买前先咨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调滤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异味等功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副驾杂物箱拆除后,空调滤芯安装位置就看见了。 拆装方法: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拿下来就可以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伊思坦纳空调滤芯在手套箱里面。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芯可以过滤从车外进入车内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2、一般过滤的物质是指空气中含有杂质、细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3、空调滤芯最大的作用是能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同时也防止玻璃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