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伊思坦纳9座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伊思坦纳9座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在外观上:

1、伊思坦纳卓而不凡。它具有欧式商务车的显著优点,整体车身流畅大气,豪华而不失细腻简洁之美。车身一些端角部位的圆滑过渡处理,使原本中规中矩的厢式车身结构平添许多现代气息。车头前部横条纹状散热格栅中间,汇众车标镶嵌其间,简洁明快;

2、安全是伊思坦纳最重要的追求之一。它是同系列新型客车唯一具有” “欧米茄型”车架结构的商务车,这种结构经常运用于中挡运动款车上,是一种简单实用但安全性强的结构,极大地提高的车辆的安全系数;

3、此外,ABS的标准配置和该车特别配备的儿童安全锁,让驾乘者更少安全之虞,体贴入微的关怀将使乘客倍感温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二手车还是值得买的,这个车的质量是非常好的,我们单位有一辆,好像是15座的,平均油耗在11个左右那个样子,能接受,质量很好,开了3年多了,没有什么毛病,除了常规的保养维护外,基本没怎么维修过。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伊思坦纳9座二手车当然值得买啦,伊思坦纳内饰配备也体现了“行宫”本色。打开车门,原厂高级音响、窗帘导轨、全车地毯、防眩玻璃等豪华设备一应俱全,以顾客为尊的造车理念清晰传达。高效节能的空调是商务车必备装备,前后独立的空调及车项气槽式循环系统,令车箱内每一处空间均能感受“无温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