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绅宝d50保养灯怎么归零的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绅宝d50保养灯归零方法:

1、首先点火开关OFF,按下并按住按住A,将点火开关转至“II”挡位置,“SERVICE”信息将在显示屏上闪烁5秒左右并显示;

2、然后松开 A 键,显示屏上显示“OIL ”,10秒之内按住 A 键5秒以上,显示屏示“RESET”5秒钟后显示“INSPECT”和 RESET SIA;

3、然后10秒之内按住 A 键5秒以上,显示屏上显示“RESET”5秒钟后显示“END”,松开按键A,再按下,再松开;

4、显示器显示新的保养间隔,按下再松开按键A,显示信息END SIA。点火开关OFF,保养复位结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四门在关闭状态,先把钥匙关闭(OFF挡),左手按住(保养归零按钮)不放,同时右手打开钥匙(ON挡),稍等一会,仪表上扳手的图标会消失,如果扳手的图标消失,说明保养归零已经成功。如果还没消失的话按照以上方法再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