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贵族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贵族二手车现在买的话,可能只需要1万就能买到了:

1、小贵族外型尺寸很小 适合在拥堵城市行驶09款小贵族外观没有大的改变;

2、外型依然靓丽、时尚,两门四座设计、时尚的黑底大灯组、只有跑车才会用到的无框车门、195/50 15的宽胎及后边双排气管,都给人以很强视觉冲击力,很容易被时下的年轻男女所追捧;

3、09款小贵族内饰做工精细 用料考究09款小贵族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唯一不同的是材质和做工有了很大提高,让人不再觉得有廉价的感觉,各部件依然以圆为元素,整体看起来很活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要1万到1万五就能买到小贵族二手车了,双环小贵族发动机是国产的。 双环微轿跑车“都市迷你”的名字公布后,引来广大车迷和国内商学界著名学者参与热议的原因,是因为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双环小贵族吧,就是外形和奔驰smart很像的那款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一万元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