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星小贵族哪里造的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星小贵族是河北石家庄生产的:

1、双环红星小贵族自上市以来,凭借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创造了中国微型轿车的六个第一,在大家的一片“惊艳”声中,倍受时尚人群的关注和宠爱;

2、双环红星小贵族的套彩车身,色彩艳丽,彰显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铠甲车身,浑然一体,赋有一种古韵绵长的安全;无框大双门,时尚抢眼,充分凝聚了跑车的精华;

3、全景天窗,可仰观苍穹,体味苍穹的胸襟和博大的关怀;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和特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打破了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充分发挥了跑车的本色,彰显着运动的本性和个性的审美格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日,其前身是河北红星旅行车制造厂,始建于1960年。1966年生产出我国第一辆轻型旅行车,是国内最早的旅行车生产厂家之一。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星小贵族是河北石家庄生产的,小贵族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适合身高1.75m以下人员,是刚踏上社会收入还不高的上班族代步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