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环小贵族自动挡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双环小贵族自动挡性价比不错:

1、小贵族的生产厂家是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自主的汽车品牌在外观设计上,“小贵族”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

2、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专家学者及车迷们与市场上流通的微轿做比较,一致认为这款新车打破了传统微轿 “廉价”、“低挡”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鉴于此,大家赋予它“平廉之上见精贵”的新内涵、新感召力,故尔,贯以“小贵族”的美名;

3、双环微轿跑车“都市迷你”的名字公布后,引来广大车迷和国内商学界著名学者参与热议的原因,是因为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专家学者及车迷们与市场上流通的微轿做比较,一致认为这款新车打破了传统微轿 “廉价”、“低挡”的旧形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环小贵族的动力系统可以说是变数重重,从刚开始的0.8L发动机由长安JL368Q3(长安奥拓装备)变成了奇瑞的SQR372F(奇瑞QQ装备);1.1L发动机由柳州五菱LJ465Q换成了东安DA468Q。这个变化可以说是利大大多余弊,尤其是0.8的奇瑞发动机,从奥拓的0.8变为奇瑞的0.8之后的第一好处就是可以顺利安装奇瑞的AMT系列自动变速箱,这个和小贵族的时尚气息很符合。同时,这款0.8排量的16V发动机属于一款很新的产品,是奇瑞在去年秋天随QQ3一起发布的,也是第一款超小排量的16V先进发动机。整体性能比较出色,尤其是在数据方便,0.8发动机完全不输给吉利、夏利的1.0发动机。同时,这款奇瑞0.8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在日趋增大,保有量的提升意味着维护、维修成本将会逐步下降,对于广大未来的小贵族顾客来说不得不说是个好事。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环小贵族的出现应该说顺应了当前都市人的需求:

1、养车成本的增加,这里主要体现在油钱上,随着油价的一路看涨,对于工薪家庭来说,买辆油耗低的车是首选;

2、城市停车问题越来越突出,因此买辆小一点短一点,但内部空间仍能满足家庭的一般需要的车是占据一定优势的;

3、市区内一般是不允许飙车的,所以以代步为首要目的的车对于动力和高速的要求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