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龙柯兰多有蓝牙吗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新款双龙柯兰多是有蓝牙的,新柯兰多是双龙汽车公司2014年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新款柯兰多外形内饰时尚动感,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同时兼备独特强大的越野性能:

1、新柯兰多新设计的头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并且由镀铬处理改为了全黑色,给人感觉更加内敛;

2、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将尾灯内的功能布局进行了修改,发光介质也由卤素灯泡改为LED灯泡,发光速度更快亮度更高,主动安全性也相应提高,同时使用寿命更长;

3、新柯兰多搭载一款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震动很小,若不看转速表很难察觉发动机是否运行;

4、起步时,油门踏板十分轻盈,发动机响应也很灵敏,低转速时扭矩也十分充沛,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保证低转高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双龙柯兰多是有蓝牙的。新柯兰作为主打城市用途的SUV,紧凑当然是第一法则,与改款前车型相比,长宽高依然为4410x1830x1710mm,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上等,身高一米七五的成年人坐在后排并不局促,与前排座椅依然有三个拳头的距离。作为柯兰多最独特也是最引以为傲的的设计便是后排的全平地板了,没有因传动轴而隆起的地板令中间座位的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这也是同级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新柯兰多仍传承着“越野”的基因,多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高强度车身骨架,宽大结实的C柱,前/后高强度副车架,ESS等安全技术,让驾乘者最大程度地享受到了安全驾驶的乐趣。除了EBD和ABS外,还配备了能使车辆在上坡起步时避免打滑下溜的HSA上坡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BAS、主动防翻滚系统ARP、牵引力控制系统FTCS等等。独特的ESS紧急制动危险报警灯,能根据减速度的程度自动报警,以防止车辆急剧减速时被后车追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