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力狮旅行版适合改装吗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合不合适的,力狮旅行版车型是可以改装的:

1、力狮wagon的原厂轮胎是205/60/R16,大扁平比的轮胎是为了长途奔袭时的舒适性,但扁平比60的轮胎离操控的确是有点距离,可以更换17或者18寸的轮毂,但胎宽最好能控制在225以内;

2、太宽的轮胎对于这样一辆仅仅2.0L自然吸气、CVT变速箱、全时四驱的旅行车来说是没有什么必要的,甚至连原厂205轮胎你都开不到极限;

3、不过我要提醒你的是,轮胎加宽后的副作用是:胎噪变大、舒适性降低,在过不平的路面时的震动会很清晰的传到车厢里、日常使用费用增加,因为更大的轮胎买起来更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力狮旅行版车型还是相对比较适合改装的,主要还是改装轮毂那些的。但是要注意轮胎尺寸宽了肯定会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那就意味着动力会有缺失,油耗会高点,但高速时的稳定性就增加,有些不好的路,就慢点开,从轮子的正中开过凸起的障碍物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要用轮胎边过就可以。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合适改装,所以的车型,个人都不建议改装,改装了就等于改变了性能,双排气你准备怎么改,一般来说改装双排气只会使排气更顺畅,动力释放出更多。但如果只改尾鼓的话除了视觉效果和声音效果外对动力提升不大。除非你连头段、中段、尾段都一起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