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力狮旅行版和傲虎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力狮旅行版和傲虎相比:

1、傲虎(进口)的内饰用料低挡,整体配置简单,网友多数对其内饰比较不满意,称其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低挡次;座椅乘坐舒适;做工精细;多功能方向盘较实用;音响及喇叭一般,空调基本够用;

2、车内空间宽敞,尤其是后排和头部空间充裕,后备箱空间也较宽大,网友对于其空间的满意度较高;

3、力狮旅行版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做工尚可;内饰面料和饰板可自由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视野不错;但内饰大多采用塑料材质,挡次有所降低;

4、力狮旅行版的表现较同级车型还是不错的,不管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压抑感;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尾箱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但美中不足的是尾箱开口较小,放置大物件有些不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力狮那款旅行版应该是2.0排量的吧,傲虎是2.5的,多3万也应该,2.5比2.0的动力肯定强。两个车都是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全时四驱,但是傲虎的离地间隙一定比力狮高,看你自己选择,如果旅游经常去郊外,道路情况不太好,买傲虎还是首选。如果是我,像你一样不差钱,我当然买傲虎。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动力表现不错,油门反映敏捷,加速效果较好;但也有网友反映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较大;2.0版高速行驶时加速效果一般。傲虎整体动力强劲,起步及提速快,油门及刹车灵敏,换挡平顺,无顿挫感,网友称“超车可以几乎秒杀大部分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