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傲虎与力狮旅行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傲虎与力狮旅行版两个车的性质不一样的:

1、这得看你买车的定向了,力狮是轿车,傲虎是旅行车与越野车的跨界;

2、力狮的竞争车型应该是奥迪A4这个价位,傲虎则是与旅行车比通过性、与越野车比舒适;

3、正常家庭买车,肯定是力狮就可以了,除非定向是平时总能全家人出游,那肯定傲虎更加符合多拉快跑,而且通过性也比轿车高多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力狮那款旅行版应该是2.0排量的吧,傲虎是2.5的,多3万也应该,2.5比2.0的动力肯定强。两个车都是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全时四驱,但是傲虎的离地间隙一定比力狮高,看你自己选择,如果旅游经常去郊外,道路情况不太好,买傲虎还是首选。如果是我,像你一样不差钱,我当然买傲虎。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建议傲虎,力狮这几年销量不好,特色不够鲜明,性价比不高,傲虎的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