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力狮方向机异响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力狮方向机异响的原因:

1、塑料件之间的摩擦方向机是由各种塑料件组成,当转动时如果间隙过小,总会有不同的声音,特别是新车,打磨一段时间就好了。如果打磨后还有不同的声音,可以把方向机重新装一下;

2、方向机内的气囊游线故障拆下过方向盘的朋友应多加注意,可能是气囊线断了或气囊线插头没有插上,更换气囊线或固定好插头就可以了;

3、转向机故障如果是大方向时才发出“雷鸣”声,有可能是转向机与齿轮间隙过大,可以更换方向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打方向时,出现异响的话,主要检查半轴球笼是否出现磨损。拆卸球笼的左右内壁没有磨损和凹坑,在大多数情况下由球笼和球轴承的内表面经常接触到零件,即传递扭矩的零件(受应力影响),磨损后产生凹坑。力狮饰设计简洁大方;配置比较丰富;空间方面表现较好,储物格丰富实用;底盘扎实,过弯稳定性值得称赞,避震效果不错;油门反映敏捷,加速效果较好;安全配置较丰富。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底盘悬挂平衡杆吊耳橡胶套老化硬化,平轴承磨损,可能是减震器上面平轴承磨损造成的外观噪声。力狮两侧后视镜的下部也嵌着转向灯,这也是新款车型上增加的配置。反光镜的体积也很大,几乎可以算上SUV反光镜的尺寸了。内陷的进气格栅上镶嵌的斯巴鲁徽标与众多品牌相比,稍显小气,倒是进气格栅上部的镀铬饰条非常醒目。06款力狮的尾部造型是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非常浓郁,与圆滑平顺的头部相比,加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尤其是那内凹的尾部线条,好似一个小尾翼,对家庭用户而言,如果再加装一个标准尾翼,将使得整车攻击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