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野帝停产没有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柯达野帝已经停产,同层级来补位的SUV是斯柯达柯珞克:

1、对于野帝的外观还是比较硬气,车身棱角分明,特别是野帝的尾部是呈方形的,备胎外挂。这样的尾部设计对于野帝后备箱的空间会更大。它的棱角分明对于那些个性鲜明的人来说会很喜欢,选什么车都会和车主的性格相关。当初我没选野帝的原因也是因为外观,因为女生选车对外观要求都是会比较高的,更多的会选流线型的。相对补位的柯珞克会更受女生喜欢;

2、车内装饰简洁,用料扎实,做工细腻。车内的布局也非常清晰,我们会发现野帝的车内空间还是很大的。头部空间充足,储物空间灵活多变,整车空间也是较好;

3、而驾驶室内情况呢,野帝的操控性好,换挡平顺,且动力充足,而且配有四驱系统,野帝的越野性能及通过性能都是很不错的。作为一款SUV的车型,驾驶视野当然也是非常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斯柯达野帝已经停产,同层级来补位的SUV是斯柯达柯珞克。目前对于柯珞克的价位目前不是很明确。要是钟情于德系车的SUV,那么目前已经停产的野帝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对于野帝这款车的外观喜欢的人喜欢得不得了不喜欢的人就会对它嗤之以鼻。曾经我也告诉朋友要买斯柯达紧凑型SUV可以等等即将上市的柯珞克,但朋友一口拒绝了我,他告诉我就是喜欢野帝这款SUV,不论外观还是各项性能都钟情于YETI。可见喜欢野帝的人真的是非常喜欢啊。当然我第一眼看到野帝就不太喜欢,相信很多女士都不会很喜欢野帝的外观。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汽斯柯达野帝正式在上汽大众汽车工厂安亭三厂EOP(结束量产),随着第91,391辆国产斯柯达Yeti驶下生产线,也意味着斯柯达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以月均不到2000辆的成绩,结束了它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