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野帝变速箱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柯达野帝变速箱:

1、野帝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全新SUV车型;

2野帝的外形个人觉得很有个性,可谓是独树一帜。整体看起来很硬朗;

3、动力方面,有1.4T和1.8T两个排量,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专6速DSG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共有7款车型,据泡论坛的朋友说,有人试驾过,动力很充沛;

4、野帝的配置很丰富,有OFF-ROAD越野模式、超广角全景天窗、还有PLA2.0泊车辅助、ESP、GRA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辅助、多功能双氙气前大灯、疲劳提醒等科技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通常是由于变速器油位偏低或变质、齿轮啮合间隙过大或过小、齿轮啮合不良引起的。啮合间隙过大时,主动齿轮转动时撞击被动齿轮发出撞击声,此响声通常随着变速器温度的越高而愈加严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轴承的磨损及损坏导致的,当轴承磨损时,它的间隙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当轴承损坏时由于轴承不能正常运转便会产生异常声音,甚至造成变速箱中的变速元件的损坏,造成故障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