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野帝保养周期是多久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野帝保养周期:

1、新车一般首保是3000公里或者三个月,首保过后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一次机油;

2、汽油滤芯和空气滤芯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则是每一年或2万公里左右进行更换。在4万公里的时候需要进行一次全车油液更换;

3、每次保养的时候要对变速箱进行检查,虽然无需更换用油,但要定期检查变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换非原厂用油。每四万公里时检查火花塞,八万公里时需更换火花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的保养周期一般都是7500公里的,常规保养包括:全车油水,包括机油,变速箱油,后桥油,转向油,刹车油,防冻液以及玻璃水;清洗项目包括节气门清洗,进气系统清洗,燃油管路清洗,三元催化清洗发动机清洗以及喷油头清洗。最常见的消耗件包括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机油滤芯,汽油滤芯,轮胎,刹车片,电瓶,火花塞,发动机外部皮带以及正时皮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里程以及使用时间对汽车的保养都是很重要的,这是两个判断标准,哪一个标准先到就要按照哪个进行保养,半年或者五千公里,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的内容日常保养,除正常更换机油机滤外,制动油、变速箱油、增压油和防冻液均需每2年或6万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