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南汽新雅途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南汽新雅途 ”的技术源于西班牙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1、新雅途的卖点在于,它的动力性,这是它身上最大的亮点。 1.5 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63 千瓦,驱动比较轻的车身, 0-100km/h 的加速时间只需要 10 秒时间。而以动力性能标榜的宝来 1.8t 的加速时间也不过是 9 秒左右;

2、另外,新雅途最高稳定时速可以达到 175km/h ,这也绝不是一看到它的外表就能想象到的。 5 挡手动变速器换挡较精确,手感不错。再加上 0.8 毫米厚的钢板和较低的风阻系数,高速时噪声也比较小。而且经济性也达到了不错的 5.5 升 /100km 。看来新雅途还是注重内在多一些;

3、新雅途的悬挂属于硬朗型的,在高速时能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另外变线或转向时能提供较好的支撑力。在遇到颠簸路面的时候,较硬的悬挂会把些许震动带进车内,再加上真皮座椅也有稍硬,对舒适性会有一定影响。应该说,新雅途还是适合在公路特别是高速公路上发挥它的长项,当然偶尔遇到沟沟坎坎不平路面也是没有问题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觉得值得购买,新雅途的第二个亮点就是车内配置。可以说它的配置在这个级别当中真是相当丰富了。增强型的新雅途 装备电子助力转向、ABS+DRP电子比例阀、JVC的CD机及调频收音机,真皮座椅,豪华版的还装有安全气囊、后座安全带等安全设施。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雅途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家庭轿车,如果是家用的话,是值得购买的,虽然它外表朴素,但内涵“高远”。五、六万的价格只要经过努力也是可以达到的。在这个价位上,新雅途将对高挡一些的夏利,低挡一些的千里马构成强烈的冲击,只不过售后服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