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锐欧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还行吧,我是去年11月份买的,百公里7个油左右,动力和操控还说的过去,怎么说也是合资品牌的车,做工和保值方面都比自主品牌的好一些,保养也不贵:

1、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型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RIO锐欧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RIO锐欧在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内部空间的同时,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表现出色;

2、动力方面,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而RIO锐欧1.6L的最高配置版,MP3、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

3、可贵的是,RIO锐欧最低6.98万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乐趣的同时,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IO锐欧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外形比较时尚,较适合年轻人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但由于上市初期定价偏高以及品牌缺乏影响力,一直无法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经过了官方降价后,价格逐渐趋于理性。 排量上,RIO锐欧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L和1.6L,其中1.6L是CVVT发动机,与赛拉图1.6L车型相同。现在我们以锐欧1.6自动PRIME型为例来计算其一年的用车成本,让消费者从理性的角度来选择爱车,总体来讲,起亚锐欧质量还是可以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的RIO是07年11月买的,至今跑了41850KM没有任何问题,常规保养也便宜。因为我是买的1.4AT豪华版,油耗在100KM/7升左右。估计MT应该在100km/6升的样子。应该说RIO是一款不错的代步车,样子也比较时尚,性价比也不错,海福星不清楚,F3和RIO没法比。关键是RIO的内饰很时尚,内部空间较前2款车大。另外,因为我的车磨合期跑得很不错,所以现在这车力量相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