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远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辆车现在已经停产了,您可以考虑起亚家别的车款,远舰的升级版就是现在的K5,外形更胜远舰,而且是请的奥迪的御用设计师设计的,十分值得一买:

1、远舰来源于起亚OPTIMA,与北京现代的索纳塔是同一生产平台,国内上市的这款车型的配置相当齐全,拥有电动天窗、前排两座椅电动调整等豪华配置。安全装备有4安全气囊和气帘、倒车雷达以及车速感应式自动车门锁止系统;

2、全系列从13.98万-21.88万等多个型号,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起亚远舰是继千里马和起亚嘉华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

3、这款车的推出,标志着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这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已成为具有宽产品系列的实力厂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远舰质量非常过硬,尤其是作为出租车用的乞丐版,非常能跑,保养的费用也不高,曾经坐过一个已经开了五十万公里的远舰,不过,该车型现在好象已经停产了,您可以联系江苏盐城的嘉华或者捷翔4S店,看是否还有库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远舰按照配置的不同先后推出:顶配版、GLS尊贵版、GLS/MT尊贵版、GL豪华版四款车型。在外型和动力匹配方面这四款车完全一样只是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配置上略有变化。远舰保留了其原型车的外型特点,侧面线条整体前后延伸。作为一款经典的韩系车,远舰颇为中庸均衡,外观典雅大气稳健,乘坐宽敞舒适安全,配置丰富方便齐全,安全性能优异卓越,动力性能澎湃顺畅,再加上合理适中的价格,非常贴近中国大众的汽车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