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君阁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君阁真实油耗是7到8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还得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驾驶的不良习惯(习惯性超速、紧急停车)、胎压不足、发动机性能差、路况差等也会导致汽车费油。推荐以下几种能够省油的驾驶习惯:

1、减少制动;在行驶中,如果发现前面情况要提前处理,可采取提前松油门,手动挡可以摘挡,让车辆利用惯性滑行减速,尽量减少紧急制动以减少因制动造成的能量损耗;

2、减少空转;要尽量减少发动机空转,停车等人时,最好熄火;

3、高速行车时减少车窗打开频次;因为摇下车窗玻璃会破坏车辆的流线型加大空气阻力,从而使汽车多消耗燃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君阁车型搭载的是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己开的就是2.0 市区综合路况情况下,最低8.6,最高9.4。新车时间3个月。当然属于相对温柔驾驶,而且只遇到早高峰,但是还是会觉得油耗相对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