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华普海域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华普海域这款车的质量一般,服务一般:

1、一朋友刚买两周的新车,开着回老家,车窗玻璃升不起来了,打服务电话,因为离的远,维修人员过不去,没办法敞着窗户望回开吧,正值冬天,那叫一个冷;

2、车开到维修站,维修人员看了一眼,换玻璃升降电机,很麻利,凄厉咔嚓就把门里子板拽下来了;

3、那些塑料卡子断了好几个,去领新件,啥件也没有,没办法,再装回去吧.把我朋友心疼得不行,这不新件还没到,右侧两个车门又里外打不开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华普海域这款车的质量不怎么样,很差,不建议购买。如果是你自己开的话,价格在5万左右的话不如qq,或者自由舰,金刚,乐骋,华普下属于吉利,技术比较落后,返修率很高。虽是吉利的下属单位但质量远远不如吉利牌的自由舰。如果不是抗日派可以考虑丰田威驰,本田雅利士。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垃圾,差不多把 。这车不错!买吧!用来捡捡垃圾,拉拉废物。的确不错的!!如果用来自己代步的话,我就不买了!